?

TOP

提升工作能力,加强作风效能建设
2017-03-03 15:09:01 来源: 【】 浏览:
                              ——商贸与市场管理中心召开作风效能建设动员会
    2017年2月28日下午商贸与市场管理中心在集团会议室召开了提高作风效能建设动员会,中心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集团副总经理刘忠东出席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陈宝琳主持。
    会议首先学习了《学校2017年党政工作要点》、《后勤集团2017年工作要点》、学校《“作风效能建设”活动方案》、《省委书记蒋超良在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要讲话》的文件精神;传达了集团总经理罗华国在总经理办公会上对集团人应有的素质提出的要求:不利于集团的话不说;不利于发展的事不干;不利于团结的事不做;做好主责,履职尽责。
    最后,刘忠东对中心近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了《后勤集团“六禁止”》、《“四必”制度》在日常工作中的重要性,并对作风效能建设活动提出要求:明确工作职责,加强作风效能建设;开展履职尽责月考核制度;工作上自信、自律、自强;强化创新意识,2017年商贸中心争取创造新环境,打造新局面,再上新台阶。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第三党支部召开“统一思想、增强意识... 下一篇第三党支部召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