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第三党支部召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17-02-22 08:33:37 来源: 【】 浏览:
    (通讯员  孙建华)2月20日上午,第三党支部在集团会议室召开了主题为:“理思路、抓重点,谋划2017年工作”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党支部书记孙建华主持。
     主题党日活动在庄严的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按照“7+X”的要求,全体党员先后重温入党誓词,交纳党费,曹祖郁通报了“后勤集团党委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检查分析报告”;孙建华通报了支部拟定的“2017年民主评议党员细则”、“2017年支部工作计划”。大家就以上两方面内容展开讨论,普遍认为2017年支部工作目标明确,应当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全面提升支部内涵建设。2017年需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政治思想觉悟,带头落实好集团作风效能建设年活动,提高工作效能,进一步加强支部班子建设,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支部全体党员要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全体党员还学习了《后勤集团2017年工作要点》。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提升工作能力,加强作风效能建设 下一篇后勤集团召开2017年党建工作暨作风效...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