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后勤集团第三支部开展“讲道德、有品行”主题党日活动
2016-09-23 16:41:00 来源: 【】 浏览:

    2016年9月21日后勤集团第三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讲道德、有品行”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孙建华同志主持。
    首先,全体党员齐唱国歌,展现了党员们饱满的精神面貌、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支部成员依次交纳了党费。
    接着,宣传委员谭玉恩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手册“讲道德、有品行”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
    最后,集团党委副书记围绕“讲道德、有品行”这一主题为支部体党员上了一堂党课,希望党员干部一是要具有坚定的理想信念,进一步加强思想道德修养,牢固树立党员意识、全局意识和宗旨意识,保持思想上清醒、政治上坚定、工作中高度负责;二是要务必恪守公道正派;三是要务必做到求真务实;四是要务必做到克己自律、清正廉洁。会后全体党员进行了交流发言,谈了各自的学习体会,纷纷表示此次学习教育受益匪浅。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后勤集团召开2017年党建工作暨作风效... 下一篇学习党章党规、树立行为规范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