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后勤集团第二党支部召开结对帮扶座谈会
2016-01-08 16:00:42 来源: 【】 浏览:
    (饮食管理中心通讯员 李威)2016年1月8日,后勤集团第二支部在支部书记宋清华的带领下,邀请经政学院15级社会工作班部分学生开展了结对帮扶座谈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宋清华主持,支部组织委员、部分党员参加了座谈会。
首先,2015级社会工作班班长向大家介绍了班集同学的基本情况,同时对老师们表示了感谢,感谢老师们对同学们的关心。然后,宋清华书记向学生们介绍了后勤集团可以为同学们提供的岗位,希望同学们参与到集团的部分工作中去。最后,同学们就集团可以提供的岗位进行了咨询和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在食堂参与售卖、售后收餐比较符合同学们的需求,既能解决自己生活的困难,又能亲身参与饮食工作,监督参与食堂安全管理,在实践中能力得到了提升。 
    本次座谈会促进了师生间的沟通交流,丰富了党建活动的实践平台,二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将与经政学院1511社会工作班级建立长期帮扶计划,共同为学校创大增光添彩。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扶贫帮困解民忧 下乡慰问暖民心 下一篇关于开好2014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