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后勤集团第三支部开展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17-05-10 10:30:17 来源: 【】 浏览:
    2017年5月10日上午8:30集团第三党支部开展了主题为“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提升学校人才培养和思想政治工作水平”的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孙建华主持。
    宣传委员谭玉恩领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交纳5月份党费;集体学习学党章党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第一章至第三章(P5--15页)。学系列讲话:(1)学习习近平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讲话;(2)学习习近平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指示《抓住“关键少数”抓实基层支部保证广大党员以身作则发挥先锋模范作用》;(3)学习中国人民大学党委书记、教授靳诺的《坚持立德树人 培养优秀人才》;(4)学习成佳刚同志、崔长领同志在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会议上的讲话(襄阳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简报第9期)。传达文件通知:(1)校党文宣【2017】2号《关于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2)湖北文理学院党委组织部《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5月份重点工作的通知》。
    支部全体党员选举王吟佳同志为第三支部纪检委员
    大家讨论交流心得体会,探讨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会议精神的思路举措;支部通报公寓中心“两情一家”活动方案,讨论怎样进一步加强公寓思想政治工作。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后勤集团第三支部“两情一家”活动方案 下一篇后勤集团二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