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后勤集团第三支部“两情一家”活动方案
2017-05-16 09:17:49 来源: 【】 浏览: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党员先锋岗”创建,切实增强广大党员的宗旨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践行“至诚服务,创新发展”的集团服务理念,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与管理水平。后勤集团第三支部联合物业公司在公寓中心开展“两情一家”活动。现结合实际,制定如下实施方案:
    一、指导思想
    学生公寓是大学生学习、生活、人际交往的重要场所。本次活动以服务育人为根本,以建设优良的舍风为核心,以打造健康向上、富有特色的公寓文化为重点,引导广大学生营造安全、文明、整洁、和谐、高雅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二、活动主题
    提升服务质量,共建美好家园。
    三、活动目标
    本次“两情一家”活动,以“师生情长,家长情深,共建美好家园”为宗旨,以加强物业人员职业道德教育为基础,以开展形式多样的服务活动为载体,以强化岗位责任意识、转变服务态度、提升服务质量、增强保障能力为目的,逐步实现物业服务管理规范化、服务质量精细化、服务保障人性化,努力让学生享有更好的服务,真正让学生享受到“家”的温暖。
    四、活动时间
    从2017年5月15日开始实施,活动期限:长期。
    五、活动内容
    1、走访学生寝室。物业管理人员每月走访所负责楼栋的所有学生寝室,了解学生生活居住基本情况,告知学生物业服务范围及公寓应急处理办法,让学生在需要帮助时,第一时间能联系到帮他解决问题的人。
    2、走访学工老师。物业公司经理每周走访负责辖区的学工老师,收集学生相关信息,建立“三生”档案(贫困生、残疾生、问题生)要求管理人员对本楼栋“三生”情况多加关心关注,加强与本院学工老师的联系,有问题第一时间通知并配合解决。
    3、设立接待日。每周三举办一次物业经理接待日活动(南区在4栋学生公寓外,北区在14栋学生公寓外)。广泛收集学生的意见及建议,对于提出意见的学生,要高度重视,认真走访调研,取得理解与支持。
    4、设置温馨小提示。各楼栋设置温馨小黑板。在气温变化和节假日对学生进行增减衣服的温馨提示和节日问候,让学生感受到家人般的温暖;同时也给学生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学生可以在黑板上表达自己的想法、意见或建议。
    5、公寓门厅文化建设。门厅作为窗口,在形象建设上要突出“家”的特色,营造“家”的氛围,让学生感受到“家”的气息。
    6、组织培训。注重员工岗前培训,强化岗位规范,让员工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温馨的服务态度服务学生。
    7、人性化关爱。物业公司加大人性化关爱服务,鼓励员工帮助学生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如:门值人员在下雨时要帮助上课的学生收回在外晾晒的衣被。物业公司设立助人为乐奖,充分调动员工的积极性与参与性。
    六、活动要求
    1、深入动员,广泛参与。加强教育引导,第三支部号召广大党员以积极姿态参与此项活动中去;物业公司精心组织,做到人人参与。
    2、加强宣传,营造氛围。物业公司要认真做好活动的宣传工作,利用集团网站、QQ群、微信群、橱窗、横幅等方式进行广泛宣传,营造出良好的活动氛围。
    3、严密组织,注重实效。物业公司要结合各自的特点组织实施,做到活动有方案,实施有效果,过程有记载,服务全覆盖,工作无死角。
    4、勤于总结,完善提高。第三支部做好“党员先锋岗”的创建、跟踪及服务工作。及时总结、提炼经验,形成相应的工作机制加以固化;物业公司每月末对本月活动进行归纳、总结,并在今后实践中不断地充实和完善。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魏跃春调研后勤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 下一篇后勤集团第三支部开展5月份“支部主题...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