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魏跃春调研后勤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
2017-07-07 16:30:45 来源: 【】 浏览:
    (后勤集团 通讯员 孙建华)7月6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魏跃春一行,按照学校《关于开展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大调研的通知》要求,对后勤集团、资产公司基层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走访调研。各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座谈。
    魏跃春从基层党建开展情况、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意识形态管理情况、员工思想政治状况、安全稳定落实情况、重点工作推进情况等方面分别听取了汇报,肯定了两个后勤服务保障部门的工作成绩,并结合工作实际,对两个部门在后勤服务育人工作方面的做法,指出了问题,提出了建议。
    魏跃春指出,在新形势下我们要把后勤工作做好,切实为师生员工解决实际问题,进一步把“微后勤”服务平台办好,让师生员工满意。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来推动落实学校各项改革发展任务的顺利完成。后勤集团和资产公司党委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觉悟,开阔政治眼界。要切实抓好食品安全和消防安全---不让学校担心,通过“微后勤”服务平台,实实在在做好后勤服务工作---让学生点赞、学校放心,后勤干部要加强学习的针对性,工作上按程序按规矩,严防死守,不但要保持已经取得的成绩,还要振作精神干好今后的工作,传递正能量。
    魏跃春强调,作为高校后勤服务育人工作的管理者,自己首先应该有较强的服务育人观念,要在不同层面体现服务育人,要像做父母一样去关爱学生,让学生从后勤人的身上学到敬业精神,如果我们的服务人员能够认真履职,学生也会尊重他们。我们要发挥引导作用,让学生从不同高度、不同角度,尊重知识、尊重劳动。
    魏跃春要求,后勤党委的党务工作要不断细化,大家要端正态度,提高认识,坚决按照规定完成各项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任务,在做到各项要求落实到位的同时,保证单位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要在后勤职工队伍中树立先进、表扬先进、讲好人好事好故事,引导大家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大家要利用假期认真思考、研究下半年的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
    魏跃春指出,学校后勤工作关系到每一个师生员工的幸福指数,后勤党委要明确任务目标,把牢党委政治核心作用,突出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明确任务目标,管好人做好事,做到两手抓,只要我们不忘初心,多沟通、多协调,部门之间相互配合、相互支持,就一定能够把后勤服务工作做好。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不忘初心 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 下一篇后勤集团第三支部“两情一家”活动方案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