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后勤管理处治庸问责承诺书
2012-03-29 15:44:00 来源: 【】 浏览:
    为了提高工作效率,保证后勤服务质量,更好为广大师生服务,根据学校治庸问责领导小组统一安排布置,现结合后勤工作实际,郑重承诺如下:
    一、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确保各项服务安全到位。
    二、积极开展学习、讨论“四提”内涵,努力提高工作标准,细化工作流程,加强后勤工作考核力度,增强工作责任心。
    三、不断加强饮食安全卫生检查,努力提高饭菜质量,确保饮食安全卫生和食品价格相对稳定。
    四、遵规守法,做到不迟到,不早退,不在上班值班时间喝酒、睡觉、打牌。
    五、服务周到,保障及时,需要立即办理的事立即办,一时难办的事尽快办,难度较大的事设法办。
    六、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严格执行各项安全操作规程,杜绝不安全事故发生,做到精细管理,安全满意。
    七、在后勤系统全方位推进“治庸问责”工作,坚决整治后勤内部存在的自由涣散等不良行为,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后勤服务水平和质量。
    八、积极开展文明单位创建活动和创新争优活动,提升后勤人凝聚力、战斗力,为学校、后勤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精神动力和政治保证,让广大师生满意。
以上承诺,请全校师生监督。
    监督电话:3590777
    监督邮箱:734261281@qq.com
 
 

2012年3月29日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后勤处治庸问责整改提高方案 下一篇后勤处近期(3月下旬—4月中旬)治庸...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