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资产公司召开党员大会
2022-10-28 15:03:53 来源: 【】 浏览:

       (资产公司通讯员袁美)10月27日下午,资产公司全体党员在公司会议室开展了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发有为担当新使命”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对全体党员进行廉政专题教育,会议由支部书记宋清华主持。

       首先,党员代表李世海结合工作实际谈了个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他谈到:“10月16日上午全程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会后认真学习二十大报告内容,心潮澎湃,备受鼓舞,为接下来开展创业指导服务的工作实践点亮了明灯,坚定了必胜的信心”。紧接着大家全文学习了《习近平在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王祺扬同志在9月27日襄阳都市圈发展协调机制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学习内容。党总支书记周可卫强调:二十大精神是今后一个时期长期学习的主要内容,所有党员干部必须认真学习领会,做好疫情防控、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深化“三安行动”等工作。

       随后,周可卫讲授了题为“抓紧抓实抓好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廉政专题党课。从两个方面进行了阐述:一是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时代内涵和现实意义;二是推进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基本路径。要求全体党员要做到:夯实清正廉洁思想根基、厚植廉洁奉公文化基础、培养廉洁自律道德操守、发挥廉洁教育基础作用、弘扬崇廉拒腐社会风尚。

       接着,支部组织委员李威宣讲了“彭德怀、王进喜、焦裕禄”的勤廉故事,支部书记宋清华进行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纪法专题宣讲。

       此次大会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大家纷纷表示,会后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廉洁文化建设,在工作中勇于担当、奋发有为。

       审稿人:周可卫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资产公司开展二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资产公司开展九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