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资产公司召开党员大会
2023-02-27 14:53:13 来源: 【】 浏览:


       2月23日(周四)下午,资产公司在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会议分三个部分进行,会议由支部书记宋清华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一、2022年党员民主生活会: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关于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按照文件要求支部书记代表支部查摆问题,向全体党员公布“三张清单”。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上每位党员同志严肃开展了自我批评,针对其他党员同志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批评,指出不足,要求进行改进。自评、互评后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党员进行民主评议,评选出冯华东、陈伟、李威、熊金发、陈宝琳五名优秀党员。

      

       二、违规吃喝专项整治工作:党总支纪检委员冯华东传达了学校违规吃喝专项整治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精神,要求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并坚决贯彻落实。会上,大家签订了《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抵制违规吃喝承诺书》。

       三、预备党员转正:预备党员杨雯、朱沙沙宣读了转正申请;组织委员李威介绍了预备党员培养情况及现实表现、预备党员转正群众座谈会情况;对预备党员杨雯、朱沙沙的表现进行评议,经过无记名投票表决,全体党员一致同意按期转正。

       最后党总支书记周可卫总结讲话,指出2022年党员民主生活会准备比较充分,问题查找比较准,整改措施有针对性,要求支部、党员同志一要提高理论武装,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要抓好整改落实,讲究整改实效,建立长效机制;三要带头干事创业,带头履职担当,加速公司发展。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资产公司工会开展庆“三八”团建活动 下一篇资产公司开展二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