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热烈庆祝集团公司第一次“两代会”顺利召开
2018-10-13 18:12:39 来源: 【】 浏览:

    (集团公司通讯员 熊琪)10月13日上午,资产公司·后勤集团第一届教代会暨工代会在行政楼报告厅隆重召开。集团公司正式代表40人、特邀代表1人,实到40人。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集团公司总经理储杰作了《凝心聚智 克难攻坚 全力打造特色新型后勤集团公司》为题的精彩工作报告,他从集团公司成立以来的主要成果、集团公司“十三五”规划主要目标、主要工作任务及举措等三个方面对集团公司成立以来的工作作了具体总结汇报。随即,他从加强党建工作、理顺体制机制、谋划公司未来五年发展战略、以学习型组织为抓手,创建学习型团队、狠抓企业文化建设,形成公司特色品牌及加强监督,有效化解公司风险等六个方面对集团公司今后的主要工作任务及思路进行了详细的阐述。

     大会分两个代表团就《工作报告》、《集团公司薪酬分配办法》和《集团公司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办法》进行了认真讨论和审议。在讨论中代表们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对集团公司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两个代表团分别委托了两名代表进行了大会发言。

         第一代表团讨论现场

             第二代表团讨论现场

      下午,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报告和相关办法,选举了第一届工会委员。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周可卫发表讲话,他指出,学校办学层次的提升,对后勤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围绕集团公司的发展规划迎接新挑战、展现新作为。他要求,对待工作,要有认真负责踏实肯干的工作态度,要有不推不拖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要有善于思考不断开拓的工作创新,还要有严守纪律干净做事的工作规范。

      最后,大会在激昂奋进的《国际歌》中圆满落幕!

 

 

审稿人:周可卫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集团公司企业文化建设初显成效 下一篇【喜报】集团公司在全校“协同育人,...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