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集团公司企业文化建设初显成效
2018-10-26 09:31:06 来源: 【】 浏览:

——祝贺集团公司在学校组织的教工趣味运动会中再创佳绩

(集团公司通讯员 熊琪)20181025日,由湖北文理学院组织举办的秋季教职工运动会在北区田径运动场顺利举行。

 

 

集团公司积极响应学校号召,派出30余名运动员参加此次趣味运动会,本次运动会既有竞技比拼、体力角逐的激烈性,又有充满互助合作、友好交流的趣味性。赛场上,队员们为了战队荣誉,团结一致、奋力拼搏;赛场下助威呐喊声、加油喝彩声,不绝于耳。比赛队员将趣味的比赛作为集体荣誉的争夺,使得运动会高潮迭起,精彩纷呈。整个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笑声不断。经过激烈的角逐、凭借雄厚的实力,我公司运动员在此次教工运动会中荣获集体跳绳第一名,两人三足迎面接力第二名,击鼓颠球第二名,袋鼠跳迎面接力第四名,团体总成绩第二名的好成绩!

 

 

妙趣横生的比赛、团结协作的氛围,使员工趣味运动会成为培养团队凝聚力、提升集体荣誉感,帮助员工释放激情,增进交流的良好平台。参赛队员说道:“这样的活动,让我感受到集团公司同事间强大的凝聚力,大家的集体战斗力让我为之感动。”

 

 

集团公司在这次趣味运动会中所取得的优异成绩是在领导的高度重视与正确指导下,集团公司上下团结一致的凝聚力的展现,更是我们顽强拼搏的运动员们对“激情飞扬,集团最强”的诠释。久有凌云志,豪气可问天,相信集团公司员工们会再接再厉,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投身学校服务和公司经济建设,在未来取得更辉煌的成绩,成就更大的梦想!

 

审稿人:周可卫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集团公司员工参加2018冬季万人徒步活... 下一篇热烈庆祝集团公司第一次“两代会”顺...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