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集团公司开展七月份主题党日暨工会活动
2020-07-14 10:44:32 来源: 【】 浏览:

  (资产公司·后勤集团 通讯员 曾梦婷)为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强化责任担当,加强沟通交流,激发党员群众干事创业热情,7月13日,集团公司组织党员群众一行50多人赴枣阳西赵湖村及黄火青故里开展了七月份主题党日暨工会活动。

 西赵湖村位于汉光武帝刘秀故里枣阳市吴店镇西侧,是新农村建设的典型代表之一。烟雨蒙蒙的天气给出行平添了一丝革命浪漫主义气息,近中午时,队伍到达了西赵湖村。在西赵湖村委会会议室,村党支部书记李经洪向大家介绍了西赵湖村的奋斗发展史。四年之前,李书记作为先富起来的部分人,毅然决定投资兴业,反哺家乡。他率领全村党员干部,清淤泥、通河道、填沼泽、栽果树、修庭院、建广场、办企业,经过几年的艰苦奋斗,将西赵湖村由原来的“杂草丛生、排污不畅、垃圾遍地”打造成为“刷黑的乡村道路蜿蜒曲折,清澈的小河环绕村庄,白墙黛瓦的农家小院掩映林中,小花园、小菜园、小果园星罗棋布,犹如风光绮丽的江南水乡”。他满怀信心的表示,将继续带领父老乡亲建设美丽乡村,发展绿色经济,打造家乡的金山银山。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周可卫对西赵湖村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要求大家认真学习西赵湖村党员干部着眼长远保护生态的绿色发展理念及不计得失乐观奉献的艰苦创业精神。

李书记介绍打造西赵湖村情况

西赵湖村村委会前党员留影

西赵湖村村委会前工会会员留影

 下午,队伍抵达了枣阳市革命传统教育及廉政教育基地——黄火青纪念馆。“一身正气疾恶如仇胸怀坦荡何所俱,两袖清风位高权重廉正无私永乐观”,是黄老一生光辉的写照。大家在黄火青同志纪念碑前默哀致礼,重温入党誓词。参观了黄火青故居,全面了解了他的生平事迹和革命历程,深切感受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救国救民的大无畏革命精神、奉献精神以及对党和革命事业的赤胆忠诚,矢志不渝的高尚情操。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学习黄火青同志一身正气、廉政无私的高贵品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绷紧纪律底线,做担当作为、廉洁干净的一代新人。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党群联系、增强了集团公司的凝聚力。活动中,大家严守纪律,团结协作,注重环保,展现了公司良好形象。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表示要传承革命精神,勇于担当作为,立足岗位,再创佳绩。

 

审稿人:周可卫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喜报】集团公司校运动会上取得佳绩 下一篇资产公司·后勤集团召开第一届教代会暨...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