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喜报】集团公司校运动会上取得佳绩
2020-11-08 09:24:38 来源: 【】 浏览:

 

(集团公司 通讯员 曾梦婷)11月6日,伴着和煦的阳光,湖北文理学院二十三届田径运动会在北区操场火热拉开战幕。集团公司精心组织员工,积极参加了教工组的击鼓颠球、袋鼠跳、拔河等趣味运动项目,并取得团体第三名佳绩。

集团公司员工运动会合影

此次运动会中,集团公司除部分值班人员外,大家积极到运动场上,或参加比赛,或服务加油,齐心协力、奋勇前进。鼓动人心的颠球,滑稽惊魂的袋鼠跳,咬牙不放手的拔河赛,虽然没有如同速度与激情那么震撼的视觉冲击,展现的却是集团公司员工的精神风貌。有的在击鼓颠球当中没有掌握要领,其他队友会耐心传授经验,为其鼓励打气,一起完成挑战;有的员工在袋鼠跳中跌倒了,不顾疼痛迅速爬起来继续完成比赛;在拔河过程中由于时间长,连续作战,有的队员已经虚脱却依然让自己的身子往后倒,不轻易放手,只因团队需要他。赛场上热火朝天,赛场下啦喊助威,最终集团公司以拔河比赛第三名、袋鼠跳第五名、击鼓颠球第六名获得团体第三名的的佳绩。

击鼓颠球

袋鼠跳

集体拔河赛

教工趣味运动会不仅增强了员工体质,也提高了大家团队意识和合作交流能力。在以后的生活中我们要把运动会上的激情投入到后勤工作中去,创造一支吃苦耐劳、乘风破浪的后勤团队。

 

审稿人:周可卫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资产公司·后勤集团召开第一届教代会暨... 下一篇集团公司开展七月份主题党日暨工会活动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