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资产公司•教育学院羽毛球联队以全胜战绩挺进决赛
2022-04-22 15:11:41 来源: 【】 浏览:

      学校工会下发了羽毛球比赛通知后,资产公司和教育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比赛,认真组织,组建了以张辉任领队,周可卫任教练, 队员由熊波、刘四海、窦刚、李训奎、彭文晓、张俊、章燕、熊艳、梅俊青、宋清华、石光清组成的教育学院•资产公司羽毛球联队。

      此次比赛分初赛、决赛两个阶段进行,初赛分A B C三个组,共17支球队参加,A组、B组6支队伍,C组5支队伍,我们队在A组,比赛在每周四、周五晚上进行,小组循环,每场比赛对阵次序为男子双打、混合双打、女子双打、男子双打、混合双打,打满五局,每局31分,一局定胜负。

      4月7日“湖北文理学院2022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学校羽毛球馆拉开了初赛的序幕,周书记精心指导队员,运筹帷幄排兵布阵,和队员一道在赛场奋力拼搏,密切配合,分别以5:0 、4:1、 4:1、4:1、 3:2五战五胜的傲人成绩挺进决赛!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资产公司工会开展庆“三八”团建活动 下一篇资产公司组织工会会员开展徒步活动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