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资产公司工会开展庆“三八”团建活动
2023-03-07 14:50:13 来源: 【】 浏览: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增进公司会员相互了解,提高团队协作能力,增强公司的凝聚力和战斗力,2023年3月6日,资产公司工会组织会员到襄阳卧龙月季花海进行户外拓展活动。

      

       到达月季花海后,大家参观了月季种植基地,呼吸新鲜空气,感受春天的气息。拓展活动开始前,公司党总支书记周可卫向全体女会员送上节日的祝福,感谢所有会员2022年的团结奋斗,公司发展态势良好,希望大家在2023年继续努力,为公司的发展壮大作出更大贡献。随后会员们进行了五个项目的拓展活动,活动过程中,大家服从安排、相互配合、高效完成各项活动。

       

      

       活动结束后,女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气服务师生、担当作为,为公司发展贡献才智。



       审稿人:周可卫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资产公司工会开展庆“三八”徒步活动 下一篇资产公司•教育学院羽毛球联队以全胜...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