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集团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参加户外拓展活动
2018-11-11 08:59:39 来源: 【】 浏览:

  (集团公司通讯员 熊琪)11月10日,为进一步增强集团公司的向心力和凝聚力,集团公司工会组织全体员工在户外开展“齐心协力,共创佳绩”的户外拓展活动。

徒步前行时,大家相互加油鼓劲,相互帮衬,顺利到达终点。

 

背夹球接力赛时,大家齐心协力,合作共赢。

 

集体跳绳时,大家团结协作,奋勇争先。

 

 

 

歌唱比赛时,大家激情满满,意犹未尽。

 

一系列的游戏活动营造了浓郁的团队氛围,每个项目的完成都需要所有队员具备强烈的团队意识,尽管天公不作美,下了一点小雨,但是成员们都乐在其中,每个游戏大家都全力以赴,玩得不亦乐乎。大家都纷纷表示,对集团公司举办的此次户外拓展活动十分满意,并感受到了工会大家庭的温暖。

通过这次拓展活动,大家可谓受益匪浅,在欣赏了大自然绝美风景的同时,也丰富了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公司员工的凝聚力和沟通力,引导员工们以坚定的发展信念、优良的职业素养、精湛的岗位技能,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勇敢地担负起公司快速稳定发展的重任。

 

审稿人:周可卫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集团公司领导班子到中原路校区检查指... 下一篇回归本分倾心护航迎新 放飞梦想真情...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