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生日送祝福,温暖职工心
2018-04-28 15:26:56 来源: 【】 浏览:
    (资产经营公司·后勤集团 教工通讯员 熊琪)4月28日上午,为把对职工的关怀落到实处,让每个职工感受到集团公司大家庭的温暖。集团公司工会主席陈南梅逐个给生日即将来临的职工送上了生日蛋糕卡及生日祝福。在大家的祝福声中,职工们高兴的接过生日卡并与同事们分享这份快乐。集团公司工会这一举措着实温暖人心,同时陈南梅代表了集团公司向长期以来辛勤工作的职工们表示肯定与感谢,更体现了我们集团公司在文化建设方面的力度。
    通过给职工过生日,让每位职工都能感受到集团公司对大家的关心与回报,都能感受到来自集团公司大家庭的浓浓亲情,让每一位职工充分感受到了自己被尊重、被爱护,礼物虽小却增强了大家的归宿感和凝聚力。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集团公司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下一篇综合办公室集中政治理论学习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