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金色食堂打响“创文”攻坚战
2017-09-15 08:53:08 来源: 【】 浏览:
    (教工通讯员 孙建华 宋清华)到过金色食堂的老师和同学们都知道,金色食堂是一条连通学校和609的通道,多年来,房体房顶大多由泡沫板搭建,设备老化、行人多、不好管,随地乱扔烟头、垃圾的事情分分钟钟都在发生,保洁人员不断捡起垃圾,可是新产生的垃圾随时出现---头疼。
    学校、后勤集团、饮食中心领导很重视金色食堂“创文”工作的落实情况,多次到现场指导工作。“创文”工作要求食堂保洁员不间断的打扫卫生、清除牛皮癣,近几天食堂工作人员全体加班,对整个金色食堂进行了搬家式大扫除…… 
    金色食堂接受任务,迅速安排布置,工作人员能够一丝不苟的进行落实,将多年积存有寸作厚的烟垢产除,如兰州拉面,小炒部等。集团食堂派驻经理刘传平,每天很早就到食堂开展工作,很晚才离开。9月13日食堂经理和员工加班工作到次日凌晨,食堂老总自费几千元请祛除油污专业施工队人员到食堂清理油污、污渍;购买了6个“禁止在此停车”的牌子,保洁做到全天候,每个区域做到有人打扫、巡回保洁。
    “创文”工作攻坚战,金色食堂的老总全和员工吃住都在一起,在自己的“三保”区域亲自指挥落实、带头干。
    “创文”攻坚,金色食堂做到专人负责、巡回检查,对于“三车”乱放乱停,“一是劝,二是帮助放车”,确保“三车”停放规范有序。
    “创文”攻坚战,金色食堂对于创文知识的宣传教育工作是这样做的:一是做了20个宣传牌子、10张画,二是打印100张创文知识小卡片,人手一张,天天读,三是相互检查、相互提醒记忆。
    通过我们走访金色食堂了解到,金色食堂的老总关于落实“创文”工作,对全体员工表态,“创文”工作期间对员工实行重奖重罚。一是在精神上大力表扬先进者,二是对“创文”物质上扶持,创文需要什么立即拿出来,三是财务上支持“创文”工作,在需要购买东西上,从不吝啬立即购买、立即签字、立即报销。
    让我们一起为金色食堂“创文”工作点赞!!!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克难攻坚 严阵以待 后勤志愿者在行动 下一篇洪水无情人有情,众志成城化险情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