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后勤集团党委组织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17-11-13 16:25:40 来源: 【】 浏览:
    (后勤集团教工通讯员:孙建华)2017年11月11日,后勤集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赴红安缅怀黄麻起义光辉历史,追寻革命初心;学习革命前辈优良传统,牢记历史使命。

    12日上午八时半,全体党员向“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神情肃穆的精心整理鲜红款带,党员同志们列队向纪念碑深情三鞠躬,表达了心中无限哀思,表达了全体党员共同的敬仰之意、缅怀之情。



    纪念碑前党旗高扬,在集团党委组织委员冯华东领誓下,全体同志神情庄重高举右拳,大声整齐地重温了入党誓词。尔后在鲜红的党旗下、纪念碑前列队合影。同志们抚摸纪念碑体,轻声细读了碑文“小小黄安,人人好汉,铜锣一响,四十八万,男将打仗,女将送饭”。首当年歌谣形象描绘了黄麻起义的革命形势。

    怀着崇敬心情,仔细参观了“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历史纪念馆”。纪念馆完整展示了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艰苦卓绝、功勋卓著的革命历史。经过艰苦曲折、前仆后继、长期奋斗,为中国人民革命事业和解放事业做出了重大贡献,建立了不朽丰碑。
 
    上午我们还参观了长胜街。遥想当年苏区革命如火如荼之时,长胜街道四通八达,党政军民机关齐全,各种商铺林立,往来军民人声鼎沸,一派朝气蓬勃,昔日革命景象如在眼前。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决心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指引下,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省教育厅、省食药局领导来我校检查指... 下一篇后勤集团举办天然气安全使用知识培训讲座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