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襄城食药局领导检查指导我校食堂餐饮工作
2017-09-05 17:09:36 来源: 【】 浏览:
    (通讯员  赵基红)9月4日上午,襄城区食药局隆中食药所伍士荣所长一行四人,到我校各食堂检查指导工作。后勤集团总经理助理赵基红、饮食中心宋清华等陪同检查。
    开学之初,学生学习生活步入正轨,各食堂就餐压力骤增,员工队伍变动很大,食品安全卫生面临严峻考验。伍所长一行首先为上学期获得A级食堂荣誉的致远食堂、翠园食堂颁发了餐饮服务等级A级食堂标识,要求食堂严格执行食品安全法等法律法规,继续争创省级示范食堂。随后分别查验了食堂物资,检查了食堂原材料进货台账、索证索票、餐具清洗消毒记录、食品留样记录、食品添加剂“五专”、四防设施等情况。整个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从细节着眼,对工作做的好的地方给予了肯定,工作不到位的地方当场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并下达了“监督意见书”,要求限期整改到位。
    此次检查进一步筑牢了学校食堂食品安全防火墙。后勤集团将按照食药部门要求认真整改落实到位,更好的为师生服务。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公寓中心召开“迎新”工作协调会 下一篇南区公寓物业召开工作布置会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