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饮食管理科召开饮食工作会议
2013-10-13 15:42:00 来源: 【】 浏览:
  10月12日下午饮食管理科在后勤与基建处会议室召开饮食工作会议,饮食科全体人员、各食堂经理、仓库保管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忠东副处长主持。
  会议首先由宋清华科长通报9月份检查情况,根据日、周、月检查和满意率测评结果符合考评食堂,评选致远食堂为9月份月度综合考评“优秀食堂”。会上还对在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一是各食堂加强食品卫生安全台账建设,做到入库单与台账相符。二是仓库保管员要严把食材关,从源头上控制食品安全。三是要求食堂工作人员挂牌上岗。
  最后刘处长做了总结性讲话,他指出,师生满意率情况与饭菜是否可口、员工服务态度、碗筷是否消毒有直接原因,希望各食堂严格要求各自员工,在10月份对员工进行食品安全技能培训,培训时邀请食堂监管员参加,并做好会议记录;对日、周、月及合同进行了重新修订,分值和处罚力度都有所增加,食堂经理、仓库保管员对入库物资严格要求,严禁采购病死猪肉、地沟油等违禁物资,要求各食堂下周三上报9月份经营状况表。刘处长介绍了饮食管理科的工作职责、工作规范、考核细则。希望大家通力合作,做好学校的餐饮工作,争创师生满意食堂。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后勤处各科室工作总结和工作计划 下一篇关于实行领导班子成员联系服务对象“...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