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后勤与基本建设管理处组织举办“食堂食品卫生安全知识讲座”
2013-11-15 15:38:00 来源: 【】 浏览:

  11月15日中午,后勤与基建处邀请襄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执法大队王艳科长在学校致远楼一楼报告厅举办了一期“食堂食品卫生安全知识讲座”。讲座由后勤与基建处副处长刘忠东主持,饮食管理科全体工作人员、学生伙管会及维权部干部、干事、各食堂经理及员工近200人参加了培训。
  王艳科长给大家重点讲解了餐饮从业人员及管理人员食品安全责任意识及法律意识、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实务、如何预防食物中毒等专业知识及实用操作技能。此次培训强化了我校餐饮服务从业人员的食品安全责任和法律意识,明确了监管人员的责任及义务,进一步提高了学校餐饮服务人员的食品安全操作技能,对预防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全校师生饮食安全具有重要意义。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后勤处各科室工作总结和工作计划(11.... 下一篇后勤处各科室工作总结和工作计划(11....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