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纪委书记宋双伟到集团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2018-10-30 17:33:15 来源: 【】 浏览:

(集团公司通讯员 熊琪)1030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宋双伟到集团公司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王悦洲,副处长赵辉等陪同调研。

 

 

宋双伟认真听取了集团公司党委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章党规党纪学习情况、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和廉政风险防控情况、党政联席会议制度执行情况和党务政务公开情况及师德师风建设情况的汇报。

 

 

宋双伟对集团公司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工作有思路、有举措、有成效、有亮点,从学校各大型活动中,都看到了重组后的新班子、新队伍积极向上、砥砺奋斗的精神风貌。

 

 

宋双伟强调,要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来抓好抓实;要坚持党的引领,发挥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和党员的先锋作用;要进一步加强腐败风险防控体系建设,常态化抓好党风廉政工作;要进一步巩固党风廉政建设成果,保持做好阳光政务等规范化管理工作;要从思想认识上遵规守纪,发挥应有效应,做到“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要继续创新企业文化建设,开创服务、经济、文化和谐一体的齐发展新面貌。

 

审稿人:周可卫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集团公司召开党委中心组外出考察学习... 下一篇集团公司企业文化建设初显成效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