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校领导检查教工餐厅开餐准备工作
2020-05-22 16:19:01 来源: 【】 浏览:

(资产公司·后勤集团通讯员 熊琪)5月22日,学校党委书记唐峻、校长丁世学及学校中层干部一行深入教工餐厅对开餐准备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和指导。

校领导一行检查教工餐厅开餐现场

唐峻、丁世学一行听取了教工餐厅开餐准备和疫情防控情况的汇报,仔细查看了进出食堂标识、通风消杀、卫生保洁、就餐流程、原材料及防疫物资储备情况等,对教工餐厅开餐准备工作给予肯定。并强调,要认真落实上级和学校有关疫情防控要求、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做到守土有责;要加强员工健康管理,做好餐具及前厅、后堂全面消毒,把好原材料采购关,规范各类记录台账;要积极引导就餐教职工自觉遵守疫情期间用餐规定,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检测,错峰错位就餐,营造良好的就餐秩序,提高自我防护能力,确保教工餐厅开餐万无一失,做好特殊时期广大教职工的食品安全保障工作。

教工餐厅为顺利开餐做好充分准备

教工餐厅定于5月25日正式面向全校教职工开餐,为做好开餐准备工作,后勤集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提早筹划,经过饮食服务中心员工近20天的辛勤奋战,高效优质完成了餐厅布局调整、服务人员培训、设备设施检修、菜谱制定、增设标识及洗手池等一系列工作,并于5月22日开始试运行。为保证教工餐营养均衡搭配,满足教职工不同饮食习惯,使教职工吃得舒心、营养、健康,餐厅提供了丰富的肉类、蛋类、蔬菜、水果等多种食品,并将及时更新菜谱,保持菜品多样化,向广大教职员工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审稿人:储杰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集团公司领导班子到中原路校区检查指... 下一篇资产公司·后勤集团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