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资产公司持续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
2023-05-26 15:05:44 来源: 【】 浏览:


       (资产公司通讯员 李世海)5月25日下午,资产公司组织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第三次集中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活动在公司会议室举行。

      

       全体党员同志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八个部分全部内容:调查研究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调研、经常调研;要提高调查研究能力;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学习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坚持全面深化改革;推动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发展社会主义政治文明。

      

       随后,党总支书记周可卫讲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周书记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中国式现代化宏伟战略、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深入浅出地向大家逐一做了解析,把中国现代化历史进程进行了详细阐述,列举了中国式现代化面临的复杂国际国内背景及问题。要求全体党员,面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变局,必须清醒看到和认知这些问题,铸强中国式现代化的精神力量,坚持用中国式现代化伟大成就增强信心、坚持用中国式现代化美好愿景构筑同心、坚持用中国式现代化创新理论铸凝民心、坚持用中国式现代化奋斗精神砥砺人心。

       最后,总经理储杰总结讲话,在全校深入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之时,周书记精心筹备了这一堂高品质的党课,逻辑清晰、案例精细、内容丰富。相信大家对中国式现代化是什么?为什么?怎么做?有了清晰的认知。全体党员干部要找准自己的定位,守正创新,砥砺前行,紧跟时代召唤,展现自我风采。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浓浓粽叶香 悠悠关怀情 下一篇资产公司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