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张宇辉到资产经营管理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2023-09-26 11:56:26 来源: 【】 浏览:


       9月25日,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张宇辉到资产经营管理公司调研指导工作。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有关同志陪同调研。资产经营管理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调研会。

                 

       会上,资产公司总经理储杰就公司基本情况、近年攻坚克难完成的重点工作及改革发展情况做了汇报;资产公司党总支书记周可卫就党建工作,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做了汇报。

                  

       在听取资产公司主要领导汇报后,张宇辉对资产公司近几年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资产公司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了一定贡献,起到了为学校构建风险防控“防火墙”的作用。资产公司管理团队很努力,士气很旺,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大局意识。对今后的工作,张宇辉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加强团队建设,突出主营业务。把握好公司职能定位,注重企业形象及品牌建设,提高服务质量,提升经营管理水平;二是加强风险防控,讲纪律守规矩。完善企业架构及制度建设,加强内控管理和监督,做到权责边界清晰;三是加强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加强对干部职工的教育管理,按照现代企业管理方式经营企业做大做强,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湖北文理学院百宁超市二楼项目招商公告 下一篇资产公司领导慰问特殊困难学生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