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襄阳市首届创新方法大赛在我校成功举办
2018-10-15 10:04:42 来源: 【】 浏览:

(孵化器公司通讯员 李世海)2018年10月14日,由襄阳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襄阳市创业服务局、襄阳市科技局、湖北文理学院、襄阳高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襄阳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联合指导,襄阳襄大同科孵化器有限公司、襄阳市创新学会承办的襄阳市创新方法大赛在湖北文理学院中原路校区成功举办。60多名企业代表,12个创新科研项目同场竞技,集中展示了在全国双创周热烈的氛围下,科技企业的自主创新能力和创新热情

IMG_4241

大赛启动仪式上,资产公司·后勤集团党委书记周可卫代表学校向参加此次活动的领导嘉宾及参赛选手介绍了学校开展的双创服务工作。多年来,湖北文理学院高度重视创新工作,制定了一系列政策措施,创业创新平台建设富有成效,建立和完善了学校、政府、企业协同一体的创新创业教育模式,培养了一批创业团队和优秀创业典型,湖北文理学院创业孵化园区已成为培育科技创新企业、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前沿阵地。

IMG_4247

襄阳市创新方法大赛采用公开透明的方式逐级进行遴选,大赛分为两个环节,创新方法理论知识笔试和项目路演答辩。此次大赛将遴选出优秀企业及创新团队,于2018年10月18日前往武汉参加中国创新方法大赛湖北省区赛。

赛场上,企业代表沉着冷静,认真答卷。项目路演答辩环节,企业创新方法的展示细致严谨,赛出了双创的热潮、赛出了创新方法的亮点、赛出了企业的风采,赢得了评委老师及观摩企业的阵阵掌声。

IMG_0269

 

经过激烈的角逐,12个创新科研项目中,襄阳航隆机电有限公司--地面滑翔伞牵引项目获得大赛一等奖;襄阳先义电力科技有限公司--基于TRIZ的电力检修设备研发与应用、襄阳市思想机电科技有限公司--创新方法在智能平面单向门中的应用获得大赛二等奖;基于TRIZ的热疗仪创新设计、下水道疏通创新方案实现与研发、基于TRIZ的热疗仪药片更换解决方案获得大赛三等奖。

 

审稿人:孟晓锋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同科孵化器荣获湖北省中小企业服务中... 下一篇襄阳襄大同科孵化器有限公司大学生创...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