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同科孵化器荣获湖北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严选服务机构荣誉称号
2018-12-12 15:35:31 来源: 【】 浏览:

 

(孵化器通讯员 李世海)近日,接湖北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关于湖北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机构严选服务机构及特聘服务专家推选结果》的通知,襄阳襄大同科孵化器有限公司被推选为湖北省中小企业服务严选服务机构,此次推选全省60家单位获批严选服务机构。

襄阳襄大同科孵化器有限公司在湖北文理学院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的指导下,秉承“服务、育人、聚合”的发展理念,为广大中小企业、初创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双创服务,按照全省中小企业服务规范要求,积极开展各类企业服务工作。严选服务机构的推选经过项目申报、组织审核、专家推选、公示等环节层层考核,获得了省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的认可与推选。孵化器公司将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切实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继续提供优质的企业服务,营造更好的企业成长环境,为湖北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审稿人:孟晓锋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湖北文理学院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协... 下一篇襄阳市首届创新方法大赛在我校成功举办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