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襄阳市创新发展论坛成功举办
2019-09-09 16:48:23 来源: 【】 浏览:

(孵化器公司 李四海)9月5日上午,襄阳市第二届“学会学术交流月”主会场活动暨创新发展论坛在襄阳民发世纪大酒店三楼报告厅成功举办,襄阳市科协主席金崇保致辞,集团公司书记周可卫出席本次活动。

在襄阳市科协的指导下,孵化器公司、襄阳市创新学会共同承办了此次活动,经过近两个月的组织筹备工作,圆满完成了活动及论坛的举办。

创新发展论坛特邀请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副秘书长、北京理工大学自动化学院博士生导师王博,湖北文理学院教授(二级)、硕士研究生导师、研究生处处长梁英,中国创造学会副理事长、湖北文理学院教授(二级)张增常,中国电信襄阳分公司高级工程师、襄阳市人民政府信息化特聘专家、襄阳市智慧城市建设专家陈昌宁等共4名专家作专题报告。100余家企业,报名参加人数达200余人。

此次活动旨在搭建交流互动平台,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提升企业创新发展能力,助力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增强和科技创新水平提高。

审稿人:孟晓锋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2019年中国创新方法大赛湖北赛区襄阳... 下一篇【喜报】孵化器公司被认定为襄阳市大...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