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2019年中国创新方法大赛湖北赛区襄阳分赛成功举办
2019-10-22 08:23:23 来源: 【】 浏览:

(集团孵化器公司通讯员李世海)2019年10月20日,中国创新方法大赛湖北赛区襄阳分赛在湖北文理学院中原路校区成功举办。本次大赛主题为“创新·引领企业未来”,通过赛前培训和辅导,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五七一三工厂等12支团队共60余人参加,由襄阳襄大同科孵化器有限公司组织举办。

湖北文理学院资产公司﹒后勤集团总经理储杰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储杰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双创工作,经过几年的发展,取得了一定的成果,建立完善了校、政、企协同开展创新创业模式,湖北文理学院创新创业综合体坚持服务、聚合、育人的发展理念,服务师生、服务企业、服务地方经济。希望通过举办此次大赛,搭建创新方法交流和实践平台,营造良好的双创氛围,宣传企业创新方法,提升企业创新效能,进一步强化创新方法重要成果交流和实践,培育适应新时代的创新方法人才及团队。

襄阳市科学技术协会学会部部长余洪波代表襄阳市科协,号召企业各界科研人员,要紧跟时代创新,学会应用创新方法,以创新提升企业效能;襄阳市创新学会理事长张增常教授代表学会,向资产公司和孵化器公司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致谢。

审稿:孟晓锋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喜报】同科孵化器公司荣获湖北省大... 下一篇襄阳市创新发展论坛成功举办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