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资产公司开展二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3-02-27 14:32:32 来源: 【】 浏览:


       2月23日下午,资产公司在会议室开展了“砥砺奋进新征程 争先实干谱新篇”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宋清华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缴纳党费后,全体党员进行了理论学习。然后,张萌颖、杨雯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王祺扬在全市奋进“实干年”加快襄阳都市圈高质量发展助推全省先行区建设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人民满意公务员(集体)风采录》中《唯人民满意而行——记襄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先进典型事迹,围绕学习襄阳市人社局典型事迹开展讨论。随后党员代表陈伟谈“争先实干”体会,他谈到为保障师生开学初各项服务工作,带领团队提前谋划,党员同志们率先垂范,为广大学生提供了优质的服务保障。

       支部要求广大党员同志积极参加“ 双报到 ”活动,参加支部志愿活动小分队持续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和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最后,党总支书记周可卫要求党员加强理论学习,特别是坚持“学习强国”平台学习,通过学习提升综合素质;积极参加志愿服务小分队开展的“为师生办实事”活动;支部切实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管理,增强支部的战斗力,为公司发展献策献力。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资产公司召开党员大会 下一篇资产公司召开党员大会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