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资产公司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23-04-27 15:06:56 来源: 【】 浏览:


       (资产公司通讯员李世海)4月26日下午,资产公司在会议室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会议由总经理储杰主持,公司党员干部和全体员工参加此次会议。

    

       储杰同志为主题教育活动做了动员报告,要求所有员工首先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其次要讲究学习方法,采取多种形式提升学习效果;再次要做到学用结合学以致用,通过理论学习推动工作开展。

       党支部书记宋清华同志带领全体员工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和精髓要义,大家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十个明确”、基本方略“十四个坚持”、精髓要义“六个必须坚持”、实践成就“十三个方面成就”等方面内涵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

   

       公司党总支书记周可卫讲授了题为《充满光荣和梦想的远征》——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周书记对二十大报告进行了认真梳理、剖析,联系国际国内实际进行了讲解。同时针对公司发展向全体党员干部同志及职工提出了学习要求,要坚持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反反复复学,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最后,储杰同志做总结,要求全体员工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奋力完成好年度各项目标任务,精心谋划好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真正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提升个人素质,奋力谱写公司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资产公司持续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 下一篇资产公司工会开展庆“三八”团建活动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