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资产公司暑期组织培训班学员赴贵州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2023-09-01 10:40:54 来源: 【】 浏览:

       7月21日至26日,资产公司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培训班22名学员到贵州红色教育基地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此次培训活动主要采取实地参观、现场教学方式进行,学员先后到达中国天眼、南仁东纪念馆、贵州省博物馆、遵义会议会址、红军四渡赤水陈列馆,看着一件件实物,听着讲解员的详细讲解,学员们被共产党人的家国情怀深深感染,更加坚定了“对党忠诚”的决心。学员们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担当,服务师生的实绩,为公司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9月7日资产公司召开党员大会 下一篇资产公司持续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