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饮食中心召开工作例会暨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2018-06-21 10:06:17 来源: 【】 浏览:

    (饮食中心 通讯员 曾梦婷)6月20日下午,集团公司饮食管理中心召开了月度工作例会暨周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颜平主持,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赵基红、饮食中心全体员工、各食堂经理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五月份中心和学生会检查及满意率调查情况,介绍了各食堂新投入服务的共享纸巾、体重秤的投放情况。颜平对重点工作进行点评和小结。颜平强调夏季气候炎热应注意食堂饮食安全、消防安全、电气使用及员工人身安全工作,各食堂应加强日常检查,做好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确保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赵基红对大家在六月份饮食保障工作中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给与了充分肯定,强调各食堂应认真对待满意率调查中学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积极整改落实。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切实将安全工作抓细抓实。二是扎实做好学期末饮食保障工作,根据学生上课及考试安排,科学合理供应,杜绝隔日剩菜剩饭再次使用。三是认真梳理本学期工作,安排部署下学期工作。利用暑期学习提升餐饮管理水平,合理调整布局餐饮品类结构,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提高就餐率。
    颜平组织中心全体员工进行了政治理论学习。学习内容为《习近平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强调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 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


  

    审稿人:孙建华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集团公司召开中层干部换届竞聘大会 下一篇“襄阳市幼儿园园长交流会”成功举办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