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集团公司召开中层干部换届竞聘大会
2018-07-10 09:43:29 来源: 【】 浏览:

(集团公司通讯员 熊琪)7月9日下午14:30-16:30,集团公司在图书馆C区多功能报告厅举行了中层干部换届竞聘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周可卫主持,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校纪委派驻纪检员、参与竞聘者及各部门优秀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依照集团公司《2018年中层干部换届工作方案》,竞聘大会分为两个环节,一是竞聘演讲,二是民主测评。共有10名同志参加了中层正职的竞聘演讲,每位竞聘者介绍了个人基本情况、现岗位工作情况以及拟竞聘岗位的工作思路。然后,全体与会者对所有参与中层正、副职的29位竞聘者进行了民主测评。      
    周书记对此次中层干部竞选进行了总结。他说,参加竞聘演讲的10位同志,都经过了认真准备,讲得都很好,听了很受教育很感动,集团公司有这样一支高水平的干部队伍,必将大大增强公司发展的信心。周书记要求,参与竞聘的同志们要做到一颗红心,两种准备,无论结果如何,保持一颗平常心,从大局出发,从工作需要出发,正确对待组织选拔,自觉服从组织安排。周书记要求,同志们要积极努力,把演讲稿中规划的工作新思路变成现实,共同开创集团公司的美好明天。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集团公司开展7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饮食中心召开工作例会暨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