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集团公司综合办公室集中政治理论学习
2018-03-29 15:13:56 来源: 【】 浏览:

    (集团公司通讯员 熊琪)3月29日上午9点,集团公司综合办公室集中政治理论学习在集团会议室举行。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周可卫、总经理储杰及综合办公室全体员工参加了学习。集中学习由宋清华主持。
 

    会议首先由宋清华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王沪宁在全国宣传部长会议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央委员会关于修改宪法部分内容的建议及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
    与会人员分别做了交流发言。周可卫强调,政治学习要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学习方式灵活化,要随时学、随事学,要带着问题学,学习后做好痕迹化管理,通过学习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储杰指出,要在集团公司形成学习的氛围,打造学习型集团公司团队,大家要通过学习提升自我,要在学生面前保持良好的形象,坚持服务育人,把后勤工作做实做细,进一步推动集团公司健康可持续发展。


    审稿人:孙建华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食”变境迁 您崭新的“教工之家”喊... 下一篇食药局领导检查指导我校“校庆餐” 食...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