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食药局领导检查指导我校“校庆餐” 食品安全工作
2018-03-17 10:16:18 来源: 【】 浏览:
   (集团公司 教工通讯员  袁美)3月16日上午,襄城区食药局周拥军副局长一行四人到我校各食堂检查指导“校庆餐”的食品安全工作,集团公司饮食中心主任颜平陪同检查。
   3月19日是我校建校60周年纪念日,集团公司承担了当日为全校师生员工和校友共约2万人提供“校庆餐”的重任。如此大规模的就餐,对食品安全和菜品质量提出了更高要求,集团公司认真谋划,科学统筹,扎扎实实落实“校庆餐”供应各个环节的工作。首先,按照重大活动餐饮服务安全的相关要求向襄城区食药局申请备案,接着,集团公司召开了两次专题会就原材料采购、校庆餐菜单、生产安全、消毒留样、售卖供应方式等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集团公司组织工作人员到供应商生产基地、仓库现场查看大宗物资检验检疫证明和备货情况,确保把好源头安全关。
   周拥军一行来到我校对“校庆餐”备餐情况进行了检查,首先听取了学校对“校庆餐”供应安全保障措施方案的汇报,然后现场查看了食品采购、储存、加工、索证索票、餐具清洗消毒、食品留样、从业人员健康证、员工着装等方面的情况。并现场和校方代表签订了《重大活动保障食品安全承诺书》。颜平郑重承诺,一定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重大活动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管理规范》等法律法规的要求把好食品安全关,提升菜品质量,顺利完成“校庆餐”服务工作任务。   
 
   审稿人:赵基红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集团公司综合办公室集中政治理论学习 下一篇突发停电显担当   师生就餐稳保...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