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增进师生交流   优化餐饮服务
2018-04-13 09:11:18 来源: 【】 浏览:
                                                                                                                                                                                      ——后勤集团公司召开学生食堂餐饮工作座谈会
    (集团公司通讯员 曾梦婷)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食堂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2018年4月12日下午2点,集团公司饮食中心组织中心全体员工、各食堂经理、校学生会及二级学院学生会生活权益部代表、其他学生代表约30人在凤雏园食堂二楼召开了学生食堂餐饮工作座谈会,会议由中心主任颜平主持。
    凤雏园食堂经理熊民生向同学们介绍了食堂的基本情况,大宗食材采购流程,食品储存、加工、留样、餐具消毒等环节的具体要求和做法,他重点推介了食堂为了助力大学生创业而推出的零租金档口项目,希望有意向的同学积极申报。
    针对三月份食堂满意率调查中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各食堂表示将对同学们所提的意见和建议积极整改,最大限度地满足同学们的要求。与会人员还对学生食堂下一步的建设和发展,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和交流,同学们发言踊跃,观点新颖,对改善食堂就餐环境,提高餐饮服务质量提出很多好点子、好建议。
    颜平强调,“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饮食安全责任大于泰山,他希望生活权益部要切实履责尽责,严格把关,协助饮食中心强化饮食监管工作,发现问题要及时向相关管理人员反馈,以便学校及时监管处理到位,更好地提高食堂服务质量,更有效地维护同学们的合法权益。同时要架起师生沟通的桥梁,对学校在确保师生饮食安全做的工作加强正面宣传,倡导健康美食,引导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现场会结束后,同学们参观了凤雏园食堂仓库、操作间、消毒间、蒸饭间等,查看了食堂各种台账,更直观地了解食品的采购和加工流程。
    此次座谈会增进了同学们和食堂之间的相互理解和信任,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有利于推动食堂创新菜品,优化流程,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餐饮服务。

    审稿人:孙建华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集团公司召开中层干部会议 下一篇服务至上 点赞后勤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