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集团公司召开中层干部会议
2018-04-20 09:10:24 来源: 【】 浏览:
    (集团公司 通讯员 熊琪)4月19日下午,集团公司在集团会议室召开了中层干部会议,全体中层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魏跃春主持。
    魏跃春宣布了学校党委对邹昕炜同志任命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的决定。集团公司领导一致表示热烈欢迎邹昕炜同志到集团公司工作,坚决拥护学校党委决定,希望邹总能迅速的融入团队,大家团结一气把集团公司做到更好。邹昕炜表示,很高兴来到集团公司工作,自己坚决服从学校决定、会尽快熟悉环境进入工作状态。
    魏跃春对集团公司成立以来的各项工作表示非常满意,获得了师生的一致好评,希望大家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并对下一步后勤改革提出了要求:一要保持稳定,加强团结、稳定人员思想;二要谋划今年工作总体目标,尽快出台预算方案;三要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加强廉政建设;四要用创新的思维解决工作中的问题,要踏实做事、廉洁自律、勇于担当,维护好学校形象,助推学校健康发展。

   

    审稿人:孙建华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综合办公室集中政治理论学习 下一篇增进师生交流   优化餐饮服务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