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狂风暴雨过境的狼藉 有可爱的后勤人来“买单”
2018-05-21 11:08:57 来源: 【】 浏览:
    (集团公司 通讯员 熊琪)夏天是个美丽的季节,大地草木繁盛、四处生机勃勃,但夏天也是暴雨多发的季节。17日晚,襄阳市突降暴雨,受暴雨的冲击,校园南北校区均出现了暴雨冲刷的“流黄”顺坡而下沿路直流,不少路段凝集了沙石和树枝,校园一片狼藉。
    18日一早,集团公司的物业公司全体员工齐上阵,出动高压水枪冲洗道路,集中清理了校园道路上的“流黄”、淤泥及杂物,一片又一片的地面在后勤人的汗水中恢复了往日的洁净。随后又对破损和存在安全隐患的地方进行了安全排查,确保暴雨天师生们的安全出行。
    面对狂风暴雨的挑战,后勤人始终将师生的利益摆在第一位,以“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后勤精神诠释了服务育人理念,最诚挚的服务工作保障了校园师生们的平安生活。

    审稿人:孙建华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集团公司举办干部业务培训班 下一篇资产公司·后勤集团开展5月份政治理论...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