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集团公司举办干部业务培训班
2018-05-25 15:17:27 来源: 【】 浏览:
    (集团公司 通讯员 熊琪)自2018年5月3日起,集团公司举办了每周一课的干部业务培训班。本培训班旨在提高集团公司干部职工的综合素质,提升业务水平和管理能力,进一步加强集团公司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建设,通过一系列的学习打造出素质高、能力强、业务精的企业管理团队。

    培训班邀请了管理学院、经政学院的有关专家授课,集团总经理储杰也亲自登上讲台授课,截止目前已开课5次,大家较为系统的学习了管理学、会计学、合同法等与公司经营管理相关的专业知识。课堂上各位老师理论结合实际,列举了许多发生在身边的实例让大家分组讨论,课堂气氛活跃、学习效果明显,通过学习大家明显感受到以前缺乏专业知识,发现在管理中存在许多漏洞。


 

    集团总经理储杰给大家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学习培训的意义,面对集团公司工作新形势新机遇新挑战,我们的干部职工要明晰学校发展战略、清晰保障思路,内强素质、外塑形象,做到有为有位;二是要勤奋学习、形成学习常态,为推动集团公司的改革做好充分准备;三是要积极调动学习态度,学以致用,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和业务能力。

    通过培训,让大家深刻感受到了责任意识、紧迫意识以及本领恐慌意识。大家也理清了思路,找到了差距,增强了干劲。相信通过这个业务培训班的系统学习,大家的业务知识、管理能力都会得到一次全面提升,对资产公司未来的改革与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审稿人:冯华东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深度解读创业热词 标杆企业分享案例 下一篇狂风暴雨过境的狼藉 有可爱的后勤人...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