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积极参加众创空间座谈会
2018-05-30 10:24:52 来源: 【】 浏览:
    (集团公司 通讯员 李世海)5月26日,襄阳市科技局组织县区科技局、全市孵化器(众创空间)、高校双创部门召开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湖北地区总决赛赛前动员会暨襄阳市科技企业孵化器 (众创空间)座谈会,同科孵化器总经理刘四海参加了此次会议。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2012年开始举办,是我国双创领域规模最大、参与度最高、影响最广和质量最好的赛事,今年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湖北地区总决赛将在襄阳举办,为我市双创企业搭建对接资源、提升价值、促进成长和展示实力的平台。
    此次会议,一是对大赛总决赛做全面宣传动员,二是进一步了解全市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建设情况。广泛听取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各辖区的意见建议。三是安排布置其它相关工作。

    审稿人:孙建华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团队凝聚 协作共赢 下一篇深度解读创业热词 标杆企业分享案例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