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公寓中心召开学生公寓开水热水使用情况座谈会
2017-12-15 16:20:10 来源: 【】 浏览:
    (教工通讯员:李威)2017年12月14日晚,公寓中心在16#学生公寓活动室组织召开开水、热水使用情况座谈会。参会人员有:学工处副处长袁红星、公寓中心办公室全体成员、武汉源龙公司负责人以及南北校区学生公寓楼栋长。座谈会由后勤集团总经理助理王吟佳主持。
    王吟佳介绍了学校引进“开水、热水”进公寓的背景、采取的程序以及计价标准制定的参照依据,详细解释了近期学生寝室开水热水在使用过程中出现的无水刷卡扣费、热水不够用以及存在扣费过高等问题,传阅了热水厂家出具的寝室热水水表扣费说明,告知了使用热水的正确打开方式以及出现故障后的报修渠道。
    座谈会气氛轻松热烈,学生代表踊跃发言,与会工作人员认真记录、认真解答,对于可以解决的问题,现场做了工作安排;对于暂时不能解决的问题,也给予了详细的解释和说明,消除了学生的疑虑。
    袁红星指出,学校“以生为本”,所有的工作都要以学生为中心,针对学生近期反映的开水热水问题,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公寓中心积极在逐一核查、逐一检测,用详实的数据,维护了学生的正当权益。学校建立了畅通的沟通渠道,开门受理学生的诉求,希望学生党员在学生群体中发挥积极的引导和示范作用。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勤清洗 多查看 确保学生喝上洁净水 下一篇公寓中心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