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公寓中心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
2017-12-15 10:48:57 来源: 【】 浏览:
    (教工通讯员:李威)2017年12月14日下午公寓中心在办公室组织全体职工进行政治理论学习。后勤集团总经理罗华国、总经理助理王吟佳、公寓中心全体员工、物业公司经理参加了学习。学习会由中心主任任进主持。
    任进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湖北省委关于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的决定》;《中共襄阳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打造长江经济带重要绿色增长极的决定》。
    大家认真学习,积极讨论。罗华国结合公寓工作实际,在谈到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时强调,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做好公寓各项工作,建设学生满意的服务型公寓;在谈到学校中层干部换届时强调,学校改革只会越改越好,越改越有干头,越改越有盼头,学校在改革中发展,师生在改革中受益,大家要相信学校,勤勉工作,用行动支持学校改革;在谈到“四风”问题时,用具体生动的案例进行解读,通俗易懂,印象深刻;在谈到公寓安全问题时,希望全体公寓员工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在日常工作中做到“安全第一,警钟长鸣”。
    王吟佳指出,感谢罗总给公寓员工带来的“定心丸”“强心针”,消除了员工在学校改革初期带来的焦虑。王吟佳要求全体员工在工作中“服好务、履好职、尽好责”,用实际行动迎接学校的改革,用优异的业绩为2017年工作划上圆满的句号。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公寓中心召开学生公寓开水热水使用情... 下一篇丁世学校长一行检查食堂安全工作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