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商贸中心开展校内经营市场安全大检查
2017-12-26 16:40:03 来源: 【】 浏览:
    (教工通讯员:陈南梅)元旦来临之际,为落实学校及集团安全工作要求,加强超市和门面房安全管理,排除安全隐患,确保广大师生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元旦佳节,12月26日上午,集团副总经理刘忠东带队,商贸中心相关人员对校内超市和门面房进行了安全检查。

    检查小组重点对超市和门面房消防器材配备情况、消防安全隐患等进行了认真排查,同时对超市和副食品商店有无销售“三无”食品及过期变质食品进行检查。检查人员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商户提出了限期整改意见,要求所有商户要确保消防安全和食品卫生安全。
    通过此次检查,提高了商户的安全防范意识,进一步规范了超市和门面房的消防安全和食品安全。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后勤集团扎实开展安全大检查 下一篇勤清洗 多查看 确保学生喝上洁净水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