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后勤集团扎实开展安全大检查
2017-12-27 16:33:17 来源: 【】 浏览:
    (后勤集团 孙建华) 为进一步做好元旦放假期间安全管理工作,12月25日上午,后勤集团召开总经理办公会,安排部署放假期间后勤保障工作。罗华国要求各部门认真落实放假期间安全工作,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确保各项工作安全有序运转,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后勤保障服务。
    近日,按照集团统一部署,集团领导带领分管部门,在全集团范围内开展以水电运行安全、学生寝室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卫生安全等为重点的安全大检查,检查人员对配电房至水电管网、学生公寓、食堂、门面房等重点要害部位区域进行地毯式、拉网式安全检查,认真排查存在的安全隐患。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责令立即整改。
    此次安全大检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安全责任意识,后勤集团将不断强化安全过程管理,全面、全员、全方位做好校园安全管理工作,为预防和减少安全事故发生,建设平安和谐校园提供有力的后勤保障。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水电安全大检查 下一篇商贸中心开展校内经营市场安全大检查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