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水电安全大检查
2017-12-27 16:34:42 来源: 【】 浏览:
    (教工通讯员:李群医)进入冬季,天气日渐寒冷,为确保入冬后,学校水电保障工作正常运行,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保证本学期顺利结束,工程维修与水电管理中心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于12月26日对全校的水电线路和管网等进行了全面的安全大检查。
    检查由集团副总经理曹祖郁带队,质监部主任曾红、中心主任谭玉恩及水电运维修班技术人员参加检查。工作组严谨认真,对全校24个变压器、每栋教学楼学生宿舍楼的配电室以及高低位水池的安全等逐一检查,发现问题现场提醒、现场指导整改,对不能即时整改的,责令限期整改到位。曹祖郁指出,要以检查促教育,切实提高师生员工的安全意识,消除安全隐患,严防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广大师生度过一个平安无忧的假期。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饮食中心开展食堂安全隐患大排查 下一篇后勤集团扎实开展安全大检查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