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饮食中心开展食堂安全隐患大排查
2017-12-27 16:36:13 来源: 【】 浏览:
    (教工通讯员:袁美)12月26日上午,饮食管理中心对食堂进行安全大检查,检查由后勤集团总经理助理赵基红带队,中心主任宋清华、副主任颜平及相关人员参加。
    检查组通过现场查看和检查记录的方式重点对五个食堂进行逐一检查,具体从食堂的就餐大厅、售卖间、操作间、库房、索证索票、台账记录、餐具消毒记录、留样记录、机械设备、消防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彻底的检查。
    检查发现,各食堂的卫生状况普遍较好,安全操作规范落实比较到位,但在用电用气方面还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饮食中心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下达了整改通知并要求限期整改到位,彻底消除安全隐患,让师生放心就餐、舒心就餐,过一个安全、愉快、祥和的元旦佳节。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公寓中心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 下一篇水电安全大检查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