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饮食管理中心召开应对极端恶劣天气专题工作会议
2018-01-03 09:22:02 来源: 【】 浏览:
    (教工通讯员:袁美)1月2日下午,饮食管理中心在办公室室召开应对极端恶劣雨雪天气专题工作会议,后勤集团总经理助理赵基红、饮食中心全体员工、各食堂经理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饮食管理中心主任宋清华主持。

    根据天气预报,近日将出现极端恶劣雨雪天气,为确保饮食保障工作正常运转,师生就餐不受影响,饮食管理召开了专题工作会议安排布置针对雨雪恶劣天气的应对工作。
    赵基红传达了后勤保障与资产管理部召开的关于应对极端恶劣雨雪天气的会议精神,并提出三点要求:1、加强领导,高度重视,提前做好极端恶劣雨雪天气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人员落实到位,物资调配到位,行动迅速到位。2、明确责任,反映迅速,确保信息畅通,遇有停水停电及其他灾情要第一时间上报。3、首尾相应,考虑周全,要充分考虑事前、事中、事后要做什么事、怎么做、谁来做、谁负责,做好“三保”,即保安全、保稳定、保运转。
    宋清华通报了2017年12月份食堂安全卫生检查、满意率调查等情况。
    饮食管理中心副主任颜平对本周的重点工作做了安排布置,要求各食堂和教工餐提前做好物资供应储备、饭菜保温措施,准备足够的防滑物资、标志牌、铁锹等除雪装备,实行专人负责制,全力做好防冻防滑工作,确保食堂安全落实到位,运转有序。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饮食中心应对恶劣雨雪天气工作预案 下一篇商贸中心开展校园经营秩序大检查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